浙商中拓数字化仓库(无锡无人仓)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拷贝

直接采购公示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江苏)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数字化仓库(无锡无人仓)二期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1600000

3.项目主要内容

浙商中拓数字化仓库(无锡无人仓)项目是浙商中拓打造面向不锈钢卷类产品的物联网数字化监管仓库、输出集成风控、创新面向卷类产品的物联网无人监管模式的试点项目。现计划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二期增加19台行车物联网改造:19台行车物联网改造所需的硬件设备和相关技术服务:物联网定位系统:数字仓库定位系统19台;根据实际安装数量采购重量仪表或高度限位器,最高不超过19个;监管库区设置功能开发;系统集成、大屏展示等。物联网定位系统安装+维护:实施差旅费和系统维护费

直接采购理由:深圳前海标仓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系浙商中拓数字化仓库(无锡无人仓)一期项目的技术提供团队,选择该供应商可以保证本次采购项目与原有采购项目在技术、功能、服务等方面的一致和配套,同时有利于节约系统对接的开发成本、时间成本和技术沟通成本。

 三、直接采购供应商

 深圳前海标仓科技有限公司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12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