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水环境自动监控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中拓新材料水环境自动监控设施建设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40,0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水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及1年运维服务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3家供应商均在嘉兴地区从事水环境自动监控项目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是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推荐的实施供应商。在行业内有相关经验,并对本项目充分理解,可满足多家比价公平性和后期服务及时性。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浙江创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创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14日,注册资本金1411万元,专业从事环保远程监控系统运维服务,以及环保在线监控系统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嘉兴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嘉兴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4月23日,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主营环境监测技术、生物技术、电子产品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环境工程设计、施工;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施工;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环境污染防治设备批发、零售、安装、维护等

浙江墨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墨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7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环保科技 、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仪表仪器、安防产品的研发、销售、安装、维修;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等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