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晋南邻厂应急池恢复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晋南(山西)工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邻厂应急池恢复工程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85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邻厂事故应急池及围墙恢复工程施工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和山西易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都是项目所在地当地企业,前期均看过现场,对所施工的项目较为了解。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成立于200111月,隶属于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125万元人民币。该公司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城西冷库西,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房屋修缮、装饰装璜工程、预制构件、建筑材料及建筑机械经销业务。

山西易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

山西易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成立于20199月,隶属于山西易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1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北董乡南林郊村银杏街63号,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土石方工程;房屋修缮;装饰装潢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建筑劳务分包;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建筑机械设备租赁。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