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1018会议室无线麦系统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1018会议室无线麦系统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35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无线麦主机、终端、池、配套设备及售后服务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为会议室音视频行业较有经验与口碑的企业。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浙江云讯智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云讯智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9年, 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多媒体会议室设备销售,计算机网络设备销售,安防监控工程等

杭州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金2133.33万元,隶属于绿城服务(2869.HK),主营业务覆盖园区物联网技术开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系统集成、音视频多媒体、开发等领域,凭借端到端   “平台+服务” 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已在十余个重要行业累计服务超过200家客户。

杭州鑫迪创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金1008万元,主营:显示器设备销售,广播电视设备制造、销售,音视频设备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等。

杭州启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启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04日,注册资金8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信息技术、数码影像、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设计、施工;软件开发;数码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网络设备、办公设备的销售;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