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集团信息化服务供应商扩充项目询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拷贝

询比采购结果公示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集团信息化服务供应商扩充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以浙商中拓审批通过的供应商入围方案价格范围为准。

3.项目主要内容

通过新增外部供应商继续加大对各个项目人力资源支持的同时,形成中拓人力外部供应商资源池,届时各项目能更好的从资源池里择优录用相关服务人员,确保公司所有项目总体实施进度。

三、评审结果

89日,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浙商中拓集团信息化服务供应商扩充项目的询比,以选择满足条件的供应商作为入围供应商配合项目实施。本次有杭州瑞正科技有限公司、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电金信软件(上海)有限公司4家单位参加询比。评委分别对剩余4家单位进行了商务及价格服务打分,结合4家单位的综合实力、服务能力、业绩等情况,推荐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电金信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杭州瑞正科技有限公司、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合作单位。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