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益光北京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益光(海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北京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135795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项目包括:装饰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及消防工程,隔墙等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熟悉施工现场,与所在办公区的物业沟通细致,注重细节,且供应商具有相应资质,能满足项目建设需要。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中宏国艺建设有限公司

中宏国艺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112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括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电力供应;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劳务分包等业务。

中宏国艺是北京地区重点设计施工单位,多次获得全国优秀企业的称号,曾为很多大型国企、央企等地产项目服务,属于行业内的龙头企业。

中润建(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润建(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515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括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测绘服务;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劳务分包;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业务。先后从事过多个大型房地产、工程类项目。

北京钟稞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钟稞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81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城市园林绿化;

建筑物清洁服务;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施工总承包等业务。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