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光国际北京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益光(海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北京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135795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项目包括:装饰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及消防工程,隔墙等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多次看过施工现场,与所在办公区的物业沟通细致,注重细节,能充分考虑我方意见,能满足项目建设要求。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中宏国艺建设有限公司

中宏国艺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112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括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电力供应;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劳务分包等业务。

中宏国艺是北京地区重点设计施工单位,多次获得全国优秀企业的称号,曾为很多大型国企、央企等地产项目服务,属于行业内的龙头企业。

北京大鑫宝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鑫宝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106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平谷区,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等业务。公司有优秀的施工管理团队,曾经多次获得北京市优秀企业的称号,为多个房地产项目做过技术支持和施工。

北京汇志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汇志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218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平谷区,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施工专业作业;销售装饰材料、消防器械、门窗、不锈钢制品;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公司成立伊始, 秉承客户至上,业务过硬,服务最优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