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协能(浙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模组厂空压机系统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2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1. 在空压机房新增222KW二级压缩空压机、2台冷干机、2个储气罐、若干过滤器及各设备间管路连接,厂房1楼、2楼气管铺设,整个系统调试。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看过现场,对所采购的设备较为了解。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绍兴气老板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气老板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依托于集团公司 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扎实的服务,诚信的原则, 努力成为最优质的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服务商。

截止 2021 12 月底,气老板共建成智慧空压站 453 座,总供气量超过 13000m³/min,最大单个气站 1200m³/min。智慧气源站不仅涵盖了压缩空气, 还建立了真空、氮气、氧气领域的样板工程项目。

众浩环保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主要经营服务:流体动力机械、节能环保设备、物联网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供气设备、供水设备、节能环保设备的上门维修、安装;批发、零售:物联网设备、五金产品、机械配件、仪器仪表、净水设备、节能环保设备,流体动力设备、供水设备、废水综合处理设备、水泵、工业设备耗材,机械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泉州市华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5132万元,专业生产螺杆式系列空压机、有油活塞式、无油活塞式、环保静音式、空气净化器等系列产品,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骨干队伍,能够及时跟踪机电产品的发展和市场动态,以时常需求和客户满意度为准则,不断开发和研制新产品,使设备性能精益求精。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