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体项目无人值守系统采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湖南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体项目无人值守系统采购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32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地磅无人值守4套,包含安装和调试等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湖南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体信息化项目的总承包方,为园区作业一体化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基于智能化改造,需进行地磅无人化改造,需采购无人值守地磅系统。鉴于该系统存在较强的专业性,所邀请的供应商具备较强项目软硬件实施能力,且前期均沟通过现场需求,对所采购的设备较为了解。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郑州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实施、系统集成、“互联网+”、物联网技术、自动化控制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200万元,主营业务主要涉及企业智能物流、大宗物料管理、企业物流一卡通等企业物流信息化领域。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已经先后取得著作权20余项,“国家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创新基金支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

在“鼓励加强创新 科技引领未来”公司核心理念的引导下,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与现代化企业物流不断融合,降低企业成本,打通企业供应链物流的上下游,夯实企业发展的物流基础。

河南中软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中软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提供无人值守称重软件的产品与建设服务,重要用户分布环保、建材行业。

河南中软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无人值守相关软著3项,通过多年项目经验积累,在河南区域已交易近百家项目,公司以诚信合作、提升企业无人化管理作为企业发展愿景,以服务质量作为企业基础。

郑州网裕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网裕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12月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专注于平台软件开发的科技企业,为企业用户提供改善企业服务、流程、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专注于物联网应用,在平台规划与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企业大宗物料管理等领域,秉承长期合作策略,坚持垂直深度合作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