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体项目智能道闸采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湖南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体项目智能道闸采购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8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智能道闸4套,含调试等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湖南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体信息化项目的总承包方,需提供基于园区作业一体化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基于智能化改造,需增加集成智能道闸设备,提供车牌自动识别服务,鉴于该系统存在较强的专业性,供应商需具备项目软硬件实施能力,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沟通都能满足软硬件一体集成需求。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长沙捷顺智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捷顺智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是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设立的一家合资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建设与开发,机电设备安装服务,电气设备系统集成,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磁卡、智能卡、门禁门控系统,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的销售。

湖南深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深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门禁门控系统、电气设备、交通安全设施、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的销售,弱电系统安装及维护服务等

湖南西雅格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西雅格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研发;电力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消防设备及器材、建材、五金产品、电子产品、电工器材销售;消防设施工程设计、施工;建筑劳务分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服务;机电设备安装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水电安装;弱电工程总承包。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