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风险管控“两张清单”信息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风险管控“两张清单”信息平台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0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软件系统,软件开发范围主要是在PC Web端实现两张清单系统的基础数据导入、清单填报与审批、清单内容查询(包括快速查询和其他查询)、完整表单下载、数据分析、多系统互联互通以及移动端清单审批和快速查询等核心模块功能。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浙商中拓风险管控“两张清单”信息平台项目是基于公司建设全面风控体系和提高风控工作效率的需要,意在打造可以实现“两张清单”在线报送、动态更新、便捷查询和数据互联等目标的个性化风险管控系统,尤其需要注重贴合公司员工对办公软件的使用需求和习惯,以及与公司其他各类信息系统的连接和交互,对数据的录入、查询以及共享功能实现有较高要求。鉴于该系统存在较强的专业性,供应商需具备软件系统定制化开发能力,并具有较为丰富的办公软件开发经验。目前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沟通都能满足软件定制化开发需求,同时均为业内知名服务商,在办公软件开发行业有丰富服务经验,前期亦有部分项目合作经历,因此采用直接邀请的方式。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4月13日,注册资金5,016.3148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培训(不含学历教育、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咨询(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蓝凌公司先后助力中信、万科、小米、P&G等数万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3月14日,注册资金26,060.3073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泛微公司服务了全国6万多家客户,其中浙江的客户有物产中大、吉利集团、青山控股集团、恒逸集团、浙江省交投集团、海亮集团。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