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办公楼南墙保温施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晋南(山西)工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办公楼南墙保温施工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8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现有办公楼南墙保温、真石漆施工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看过现场,对所采购的项目较为了解,其中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和晋南综合体有过合作,翼城县北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和曲沃县绛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均参加过当地政府性招采项目,属当地较有规模的施工企业。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隶属于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125万元,分公司成立于20011120日, 注册地址为曲沃县城西冷库西,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房屋修缮、装饰装璜工程、预制构件、建筑材料及建筑机械经销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母公司曲沃县宏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与当地政府合作项目较多。2021年企业纳税信用登记为A级。在业内口碑、信用良好。

翼城县北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翼城县北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0107日,注册资本为48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翔翼大街79号,所属行业为土木工程建筑业,经营范围包含:建设工程(施工、设计、勘查、监理):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公路工程建筑、水利和内河港口工程建筑、架线和管道工程建筑、房屋拆除服务、建筑安装、建筑装饰、钢结构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产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翼城县北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参加当地行政县市政府招投标项目较多。2021年企业纳税信用登记为A级。在业内口碑、信用良好。

曲沃县绛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曲沃县绛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017日,注册资本为1100万元人民币, 企业地址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乐昌镇北大街320号,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装修工程;物业服务;建筑施工劳务;三钢工具及建筑机械租赁;房屋租赁;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拆除工程(不含爆破);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水暖管道工程施工;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房屋修缮;园林绿化工程;门窗制作、安装、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曲沃县绛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招标项目合作较多。2021年企业纳税信用登记为A级。在业内口碑、信用良好。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