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南场地临时围墙施工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南场地临时围墙施工工程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700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总高度为2000mm,厚度为200mm,总长度约为380m的临时围墙建设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3家供应商均与中拓新材料长期进行业务往来并在建设工程行业内有相关经验的企业,同时对本项目现场熟悉,可满足项目建设进度需要。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江苏恒之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恒之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3日,注册资本金1180万元,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锅炉设备安装工程、管道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专业化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建筑劳务分包;建筑机械、机电设备租赁;建筑材料的销售。

海盐县澉浦镇顺胡工程服务队

海盐县澉浦镇顺胡工程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12月15日,专业从事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等项目。

嘉兴市美克斯建设有限公司

嘉兴市美克斯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金属结构制造、建筑材料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等。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