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盘煤仪采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盘煤仪采购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2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盘煤仪一套、软件一套、笔记本电脑一台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了解过设备需求,对所采购的设备较为了解,其中中科科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有过合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北京三维麦普导航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三维麦普导航测绘技术有限公司20070918日成立,注册资金16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

公司系中国测绘及卫星导航定位领军企业,服务于40多个国民经济基础领域,在测绘方面,以高精度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赢得了广大用户赞誉,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价格最优服务最好,公司利用独特的进口渠道为用户提供一手价格的测量仪器。

中科科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科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20120320日成立,注册资本1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等。

该公司利用科学院前期所积累的科学技术成果与经验,现致力于叁维建模,可视化仿真,CCD成像、地理信息系统等高科技技术领域。已经研发成功了:大物体测量用“3D”系列散货测量仪、激光盘料仪;小物体测量用“KN-3D”系列叁维扫描仪;“MiniMine”系列大物体叁维测量建模软件;“Micro3D”系列小物体叁维测量建模软件。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备的技术研发体系,正以崭新的姿态在快速发展的轨道上高速前进!

清研迅飞(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清研迅飞(天津)科技有限公司,20190412日成立,注册资本5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

该公司业务面向国内各省区,涵盖钢铁、电力、水泥、冶金、建材等多个领域。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发展,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控制与处理、智能设备自动化检测与控制、生产过程在线监测、智慧工厂等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建设,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室、审计部(综合监督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