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储能厂员工食堂设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协能(浙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储能厂员工食堂设备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5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采购满足工厂员工就餐的专业食堂设备(含括厨房的粗加工区、仓库区、冷菜间、烹饪区、切配区、洗消间、售卖间、餐具回收,冷热水装置、高空排烟装置),需满足单批次100人用餐需求,供应商需负责设备提供及安装调试,提供食堂装修的水电施工图。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杭州鹏胜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新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宏强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均为专业不锈钢厨具设备生产厂家,资质符合项目需求,且熟悉项目现场,可以满足项目建设需要。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杭州鹏胜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鹏胜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公司注册资本:1080万元人民币,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星桥街道开发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厨房设备,包含工作台、工作柜、保洁柜、水池、货架、燃气灶、柴油灶、蒸饭箱、蒸柜、保温设备、电热设备、制冷设备、通风设备、排烟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电气控制设备、干燥设备、锅炉设备、装潢材料、钢材、不锈钢材料等。

成功案例: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上海铁路局杭州北车辆段、杭州娃哈哈集团、余杭妇产医院食堂等多家单位

杭州新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新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于2013年05月13日成立。注册资本27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业务生产加工:不锈钢厨房设备、商用燃气灶具、不锈钢制品

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18万元人民币,G20峰会厨房工程指定厨房设备、服务保障突出贡献企业,浙江省商用厨具品牌领导者,浙江省商用厨具综合实力领先品牌,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九龙厨具集团成立于1994年,位于戴村镇工业园区,现有员工500名,年产值达 5.2亿元,企业总占地面积150亩

杭州宏强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宏强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11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为集厨具设备科研、整体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销售的生产企业。生产制造燃气灶、天燃气灶、柴油气化灶、雾化灶、调理设备等100余个品种。成功案例: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食堂设备采购项目、杭州市余杭区瓶窑中学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2021年杭州市拱墅区学校厨房设备采购项目等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