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拓中海装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湖北)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湖北中拓中海装修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98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建筑装饰工程、消防工程、空调工程、电气工程等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看过现场,对装修项目较为了解,其中东立泓创和公司有过合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东立泓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东立泓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立建设,成立2005年4月11日,注册资金5000万,法人独资控股,是一家拥有工程设计资质甲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甲级的双甲企业,面向全国提供装饰装修工程配套服务,企业信用优良,银行守信度高。

东立建设在长达十几年的项目实践中,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雄厚技术力量赢得了社会的好评。多年以来公司的装饰业绩遍及全国,完成的项目有华中智谷E1栋办公楼装修、济南泊思红旗体验中心装饰装修工程、四新办公楼软装(弱电)设计施工总承包、餐厅等大型综合配套设计项目、装饰工程项目、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空调暖气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

公司秉承以诚取信、严格守约、以质为本、严谨务实、共创双赢的经营宗旨,创品牌、讲科学,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

湖北鸿鑫众聚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鸿鑫众聚建设有限公司于2019 年 04 月 10 日,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的公司。公司不仅具有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专业资质,同时拥有富有专业经验的工程建造师、高级工程师,高级设计师,   施工员等专业人员。

业务辐射区域主要在湖北省,主要承接承接的项目有湖北能源大厦办公楼装修工程、宏韧医药企业办公楼、商业综合体等大型综合配套装饰工程项目,并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武汉荣优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荣优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9日,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专做施工配套消防、弱电、空调、智能化的企业。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专业资质。业务区域主要面向整个湖北,承接的项目主要有武汉体育中心羽毛球训练馆新增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湖北思派大药房有限公司装修项目等。

公司专注于商业空间、写字楼设计与施工的专业性设计工程公司,集设计预算、施工于一体化装饰公司,有着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