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冶金煤销售业务员(山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拷贝

岗位名称:焦煤/冶金煤销售业务员(山西)

工作地点:临汾侯马/太原

招聘人数:3人

工作经验:1-3年(应届生亦可)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投递邮箱:zhaopin@zmd.com.cn/shangj@zmd.com.cn 投递请注明:意向岗位+姓名

岗位描述:

1、准确认识公司管控要求,能够根据部门的发展定位积极拓展客户开发业务。

2、负责焦煤、冶金煤的开发、客户维护,包括资源采购、采销结算管理、订单管理、资金管理等;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把需求转换为业务订单。

3、对焦煤、冶金煤贸易业务形成长期稳定持续的商务模式和盈利能力,目标为以山西资源为依托,开发外部客户。

4、对于行业和内外部客户进行专业的调研和分析,筛选出大客户,完成大客户开发。

5、能做好内外部协调问题解决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焦煤和冶金煤采销工作、有焦化厂或钢厂采购工作经验优先,对于焦煤、冶金煤等炉料有清楚的认识,对于市场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分析能力。

2、责任心强、有高效的沟通表达能力、熟悉市场客户开发流程及经验,具备较好的整理及系统分析、逻辑分析能力。

3、 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融入团队,善于主动学习。

4、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工作上能够迎难而上,锲而不舍,有两年以上实际驾龄优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