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积极参加援助旱涝灾区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拷贝

    今年7月以来,湖南省遭遇近10年来最严重旱灾,使旱区贫困学子的生活雪上加霜。8月26日下午,长沙车展、潇湘晨报公益基金会联合湖南本土车企,举办“反哺潇湘 驱动未来”湖南车企支援灾区大型公益活动,为旱涝灾区贫困学子送去爱心支援。公司闻讯后积极响应,副总经理桂青代表公司出席并当场捐赠善款5万元。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物产中拓始终坚守“做负责任的大企业”的社会承诺,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2008年汶川地震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震灾募捐,累计捐款30余万元,并缴纳“特殊党费”3万余元;2010年玉树地震,公司短短几天筹集十万余元善款;2010年4月,公司组织旗下4S店以及120余位客户在吉首举行大型捐助活动,现场捐助20万元现金支票、30余件学习用品,帮助湘西贫困地区学生;2012年3月,公司投身“为爱而来•2013橘洲公益马拉松赛”并捐赠善款3万元……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湖湘厚土的恩泽,反哺潇湘,回馈湖南消费者,体现出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公益活动,打造关注度、美誉度,赢得全社会尊敬,为企业培育、稳固、拓展市场奠定良好的品牌根基,将成为物产中拓始终不渝的追求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