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 战略合作伙伴结对共建 共谋党建提升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拷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基层支部党建结对共建部署要求,凝聚发展合力、献礼建党百年,3月10日,煤焦党支部在广西防城港与广西双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进行座谈交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广西双首能源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黄英波首先就双首能源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党支部构成、党员发展、支部学习与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煤焦党支部委员冯伟就本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同三创”家文化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煤焦党支部书记吴谊着重介绍了浙商中拓发展壮大历程、主要经营业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号召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两个结对共建支部要专题安排党史教育、参观红色纪念场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增强互信互动,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实现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共促进、共提升,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QQ图片20210331113946.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