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 党史鉴初心 韶华担使命——中拓物流党支部、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拷贝

e7cd6d2e22152e4216f6ef523dbe489.jpg

3月31日,中拓物流党支部联合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在杭州总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共建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榜样5》有关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筑梦路上》第三集井冈星火、《激荡三十年》第一集《小平访日 睁眼看世界》等党史、国史专题学习纪录片。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话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境界;要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自学和集中学习,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注重学用结合,锤炼“在关键岗位上挑大梁”的本领担当,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指导部门团队建设、增强攻坚克难能力、推进管理提升的生动实践。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