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浙江交通集团“四团七进”百场红色宣讲团走进浙商中拓(2)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拷贝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集团走深走实,6月4日上午,浙江交通集团“四团七进”第24队红色宣讲团在浙商中拓开展了第二场宣讲,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主持,浙商中拓党员、团员代表共计3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浙江浙商金控有限公司和浙江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5名宣讲团成员——赵军伟、王莎莎、张倩、王柯涵和朱最武,分别围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卓越成就、初心使命、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并融入身边的感人事迹,把弘扬伟大精神与集团工作实际相结合,分层次、多角度用群众语言开展了生动的宣讲。其中,作为业务骨干团的赵军伟讲述了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历程与巨大成就,其他4位青年讲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历史性成就和青年交投军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舍小家为大家等层面,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宣讲活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百年党史,把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更加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史内涵,让听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领悟和理解,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争创“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E3A120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