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浙江交通集团劳模工匠 走进浙商中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拷贝

献礼建党百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浙江交通集团劳模工匠 走进浙商中拓

6月4日,浙江交通集团劳模工匠、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二绕EPC项目路面施工负责人章西福老师走进浙商中拓下属中拓新材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来自中拓新材料党支部、江西中拓党支部、汽车事业部下属党支部等近百名党员职工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劳模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章西福老师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章西福老师用“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三个关键词,讲述了他立足本职,保持“党员当先锋、不变的初心”的工作历程。从一名普通的筑路工人到交通厅优秀装载机操作手,从援建青川县灾后重建工作到参与公司在非洲赞比亚的第一个项目,他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会上,章西福老还与参会人员围绕“五小”创新、“工匠大师工作室”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经验。

会议由中拓新材料厂长闫海生主持。他表示,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是推动集团内部发挥协同效应的重要渠道,更是宣扬 集团“三同”家文化的重要窗口。活动以劳模工匠讲述身边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践行劳模精神,为推动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IMG_147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