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爱心成就未来,希望成就梦想 ——三维企业党支部“爱心送考”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拷贝

适逢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国迎来了2021年高考。在这个特殊的六月高考梦想季,在考生即将奔赴人生重要战场的时刻,三维企业党支部号召旗下长沙、郴州、衡阳、岳阳、吉首、益阳、永州、邵阳等地市三维出租车驾驶员,从6月4日起陆续开始了 “爱心送考”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考生的殷切关怀,为考生保驾护航,助力考生踏上圆梦之路。特别是在长沙,三维爱心送考“雷锋车队”已逐步发展成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爱心送考队伍,并在支部共建单位红星村社区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延伸出了特困帮扶志愿服务项目。

为确保考生乘车安全,所有车辆参加送考前将进行全面消毒,送考期间每天至少消毒一次;驾驶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并提示考生和陪伴家长佩戴口罩乘车。同时,每辆“爱心送考”车上将配备一定数量的口罩和防疫物品,以备考生、家长急需之用。

参与爱心送考车辆统一在前档风玻璃处张贴带有“爱心送考”字样的标识牌,以便考生识别。“爱心送考”活动期间,凡是参加高考的考生或考生家长,遇到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的出租车,手持准考证均可以招手示意,出租车将免费提供送考服务。

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这些年来,三维的爱心送考规模越来越大,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温暖了众多考生。目前,三维“爱心送考”已经形成一套完整、高效的服务联动机制,社会公益性日益彰显,已成为三维企业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湖南的一张靓丽名片。

20210604爱心成就未来希望点燃梦想——三维爱心送考再出发(三维企业文 黄春红 图:张乐) (3).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