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浙商中拓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拷贝

7月1日上午,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杭州总部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等在五楼会议室、1018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省外的22个基层党组织也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围绕讲话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庄严宣告在中国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广大基层党员心潮澎湃,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牢记党性要求,把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到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为公司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直播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宋玮、老党员代表伍云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袁仁军给新党员上入党“第一课”。他指出,一百年来的实践一再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今天,我们的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先进的党、光荣的党。

他强调,共产党员一要做到信仰至纯、信念至坚。只有高擎了信仰的精神旗帜,守住了信仰的精神高地,才能在纷杂中不迷失自我,在喧嚣中不丧失警惕,在考验中不变质变色。二要做到责任如山、担当如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改革面前不回避,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却,做到责任重如山、铁肩担道义。三要做到坚守党性、敬畏法度。切实把党性修养修炼好强起来,把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组织生活制度作为磨刀石、大熔炉,真正在锤炼党性、遵规守纪中立起共产党员好样子。

4.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