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 浙江省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组织 “学党史、聚合力、促发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拷贝


近期,浙江省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在重庆中拓召开“学党史、聚合力、促发展”学习交流会。浙商中拓、浙商证券、浙江交工、交通资源公司重庆区域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会议。

重庆中拓党支部书记孙彦红在会上表示,川渝党建联盟是浙江省交通集团在川渝区域打破基层党组织传统式“分兵作战”,打造开放式大党建大联盟的重要平台。联盟单位将继续筑牢“红色堡垒”,牢固树立党建共抓、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发展理念,构建起整合资源的“发展联盟”、凝聚智慧的“创新联盟”、汇聚力量的“组织联盟”、优势互补的“集成联盟”,为联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庆祝“八一”建军节之际,重庆中拓党支部邀请了陆军勤务学院老师为大家讲授以“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为主题的专题国防教育课。孙彦红作延安党性修养培训的心得分享。四家联盟单位围绕“凝聚党建合力,打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主题,就如何发挥平台优势、聚集区域资源、做强“浙江交投”品牌等展开讨论,取得理想效果。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好地发挥了党建联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共同建设一流企业凝聚了奋进力量。


fhdhfghdj.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