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 三维企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拷贝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三维企业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学党史、强党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党史学习互检会诊

会上,三维企业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党史学习互检会诊,通报线上学习情况,互检线下党史学习记录,会诊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问题和不足,并组织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怎么以学促干、怎么以干践行、办什么实事、开什么新局,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实际进行座谈交流。广大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党支部书记李熙对本次互检会诊做总结评价。他要求广大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勇担当、善作为。会诊现场气氛活跃,成效显著,为三维企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转化学习成果,增自信提动力见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为更好地突出党员在办实事开新局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维企业党支部成立了“提质攻坚项目党员突击队”,支部书记李熙为突击队授旗。

今年是三维企业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三维企业全面开展“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维企业党支部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号召,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带动全体党员掀起“学习党史践初心 提质增效开新局”的新高潮。

这次成立的提质攻坚项目党员突击队,攻坚领域覆盖安全标准化提升、应急救援、行业考核、欠费清收、行业维稳、重大活动保障、业务创新拓展等急难险重工作,重点通过百日安全生产竞赛、创建不安全行为动态监管平台、推动长租车项目落地、重点市场欠费攻坚清缴、基础工作强化月等举措,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三维企业7家子公司和本部车队的党员、业务骨干、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了突击队组建。李熙在会上对突击队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最后,突击队员代表在队旗前领办突击任务并庄严宣誓:“誓保任务,按章操作,争创一流,安全为天,生命至上,亮身份,做先锋,担使命,比奉献,为队旗争光,为三维奋斗!

weixintupian_20210803181356.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