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拷贝

根据集团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7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共话党支部建设,并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袁仁军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向深,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袁仁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传承伟大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党课。袁仁军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意志、奋勇直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结合公司将要开展的“创三优 争一流”活动,袁仁军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争做学思践悟、身体力行的排头兵。二是坚持自我净化,争做党的优良作风的传承者。三是立足岗位本职,争做踏实干事、勤勉尽责的“孺子牛”。四是强化自身本领,争做忠诚担当靠谱的中拓人。

针对办公室党支部中办公室和期现投资一、二部的具体工作,袁仁军希望: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作用,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改进文风、作风、会风,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期现投资一、二部要按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的原则,与公司内部业务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加大市场行情和交易策略研究力度,提升期现结合能力,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宗商品投研和交易团队。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后续整改措施,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时开展自我检视,上报个人问题整改清单。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传承伟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加昂扬姿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以“强企有我”的自觉和担当为推动公司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做出更大贡献。2E3A313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