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房姑娘”上二十大、廉洁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拷贝

为进一步指导基层联系点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同志增强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122日,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账房姑娘”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朱明深入基层工作联系点,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职工廉洁教育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为主题为所在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以及基层联系点与“账房姑娘”团队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邓朱明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及新要求,重点讲授了党的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内容,并以反腐败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为切入点进行了职工廉洁教育宣贯,告诫与会党员明确法定身份,严守职业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瞄定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内生动力,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助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账房姑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学习热情,也再一次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展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作表率的中拓铁军风采!

图片1 (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