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房姑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拷贝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221日,“账房姑娘”巾帼文明岗争创团队联合部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上,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纪检委员、“账房姑娘”团队副岗长刘超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她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报告,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抓好深化学习,逐字逐句地学习报告全文,用心参悟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让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通过多个案例释放出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和“一把手”监督仍是监督工作的难点的强烈信号。一个个反面案例让人触目惊心,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告诫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廉洁意识,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后“账房姑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思想上自我革命,以洞察自身问题的清醒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

图片2 (1).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