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巾帼文明岗| 公司赴沪杭甬湖州管理中心调研学习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拷贝

为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落实落地,39日,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带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前往沪杭甬湖州管理中心开展创岗交流活动。

双方就巾帼文明岗创岗工作进行了交流。沪杭甬湖州综合管理所和湖州东综合管理所两个巾帼文明岗对创建过程及创建成果进行了分享,系统地介绍了巾帼文明岗创建过程中的制度建设、标识展示、宣传方式、创新举措等,并结合自身创岗经验,提出了新时期下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宝贵建议。

在湖州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赵红的带领下,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沪杭甬湖州管理中心的文化展厅、岗位展示文化墙和SCORE文化走廊,深入了解了创岗历程、创岗特色、创岗成效。

“巾帼文明岗”已成为鼓励新时代女职工爱岗敬业、建功成才的重要旗帜。此次考察学习,为公司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创岗工作中去,切实落实好各项任务,通过创岗平台,展现巾帼文明力量,展现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中拓“娘子军”风采!

1.png

供稿| 财务资产管理部 周心璇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