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学雷锋 “账房姑娘”献热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拷贝

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年员工的先锋作用,327日,公司联合轨道集团、海运集团和省经投公司等驻楼单位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移植配型科普讲座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由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主办,启迪公益社和“账房姑娘”巾帼文明岗争创团队承办。

在公司工会、团委和热情的“账房姑娘”们的积极号召下,各部门、各单位踊跃报名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爱心。献血活动前,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员、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余杭服务队副队长陆雪贤来到现场,为大家作造血干细胞移植配型科普讲座,并积极鼓励献血志愿者在献血时留取血样。他说:“造血干细胞不是牺牲自己去救助他人,是在保障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去救助白血病人,给白血病人一次重新拥有旺盛生命的机会!”

财务资产管理部“账房姑娘”巾帼岗团队成员积极参与了志愿服务。在浙江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公司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开展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征询、血液检测等工作……撸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了一份份拯救生命的热血。

下一步,“账房姑娘”巾帼文明岗争创团队将继续积极地加入到公益志愿服务中,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

图片3 (1).pn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