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历史红色印记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账房姑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拷贝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9日,“账房姑娘”巾帼文明岗争创团队开展“循迹溯源、汲取精神、感恩奋进”现场学习,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中共杭州地方党组织发展史,重温百年党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账房姑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厅,分别是“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展厅、“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杭州记忆”展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展厅,通过600余幅图片和6000余件藏品,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征程,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大家温党史、知党情,互相交流着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背后的革命故事,深切感悟其中的深沉历史和内涵。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作为浙江国企中的一份子,“账房姑娘”团队的女职工们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担当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通过此次重温红色党史,将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7 (1).png


  • 4